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生活家邱冬娜和顾飞年龄相差多少 邱冬娜顾飞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7 19:08:20

  大家期待的生活家终于播出了,看完首播的几集以后不少网友表示这几个人的演技确实没有让人失望,好奇女主邱冬娜和顾飞年龄相差多少呢?邱冬娜顾飞结局在一起了吗?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生活家》讲述了一对“破产母女”一步步化解困境的故事。母亲邱小霞一个人把女儿邱冬娜抚养长大,在上海这座大城市举目无亲,母女两相依为命。没有学历的邱小霞日子过得十分艰难,但是乐观、开朗的性格,却对女儿的成长产生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