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2021你的婚礼电影人间五色月天在线播放 许光汉章若楠最后结局为什么be没有在一起

来源: zdface 2021-05-17 13:45:31

   小编刚在人间五色月天在线播放影院看完了2021你的婚礼电影,前面很甜后面看哭了,没想到许光汉章若楠最后结局没有在一起。电影里许光汉章若楠为什么be

小编刚在人间五色月天在线播放影院看完了2021你的婚礼电影,前面很甜后面看哭了,没想到许光汉章若楠最后结局没有在一起。电影里许光汉章若楠为什么be没有在一起呢,没想到许光汉也有演备胎的一天?

男主角和女主角相识于十年前,女主角转到男主角所在的学校,男主角对女主角一见钟情。他们结下特别的缘分。可惜,好景不长,女主角很快又转学,男主角失去她的消息。之后,经过不懈努力,男主角实现心愿。可是,等他找到女主角,女主角已经有男朋友。中间又发生很多事,女主角和男朋友分手。男主角有了一个女朋友,却没有和对方走到最后。一天,一块广告牌掉落,差点砸到女主角。男主角英雄救美,终于和女主角在一起。他们甜蜜了一段时间,因为一些原因,女主角离开男主角,不愿意将就。男主角只能眼睁睁看着她嫁给别人。 小编刚在人间五色月天在线播放影院看完了2021你的婚礼电影,前面很甜后面看哭了,没想到许光汉章若楠最后结局没有在一起。电影里许光汉章若楠为什么be没有在一起呢,没想到许光汉也有演备胎的一天?

最后,女主回国,告诉男主她要嫁人了,男主说让她发个请柬过来,当男主收到请柬时,整个人都不行了。很痛苦,和好朋友喝了酒说出来自己的内心想法。婚礼当天男主去了,看着像是抢婚的,其实就是和女主最后说了几句话,便转身而去。电影尾声男主看着女主走上红毯的时候转身走出婚礼现场,那道光束真可谓点睛之笔。仿佛一切从未真实出现,不过是梦,醒来又是闹哄哄的班级教室、气得面红耳赤的老师、被罚站的自己,以及阳光下缓缓而来的你。 小编刚在人间五色月天在线播放影院看完了2021你的婚礼电影,前面很甜后面看哭了,没想到许光汉章若楠最后结局没有在一起。电影里许光汉章若楠为什么be没有在一起呢,没想到许光汉也有演备胎的一天?

2021你的婚礼电影人间五色月天在线播放,许光汉的演技很棒,哭戏更是很打动人。许光汉章若楠最后结局为什么be没有在一起?只能说有缘无分错过了,结局捧花的他盛装出席只为错过女主太虐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