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遇龙大结局流萤真的死了吗 小说各个人物结局为什么那么惨

来源: 2021-05-17 11:10:07

  玩过遇龙游戏的都知道,流萤大结局很惨,一半灵魂被命格星君吸走了,另一半给了尉迟龙炎,大结局流萤真的死了吗为什么那么惨!遇龙各人物结局都很好,就男女主不能相守太虐了。

遇龙大结局流萤真的死了吗 小说各个人物结局为什么那么惨.jpg
 
  遇龙结局龙王因听信司命之言,和小姐在一起三生三世,而遗憾的和流萤相望而不能相守。三生过后,龙王却因中毒命不久矣,最后流萤舍弃自己的灵魂救了龙王。龙王因此成为百鬼之主,为了流萤掀了那欺人骗妖的天界。“流萤,既然你叫流萤,那我、那我便送你漫天流萤吧”。他为她小心翼翼地守了四世,等了四世,痛了四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