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遇龙电视剧青青前世身世揭秘 青青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3 13:47:17

  遇龙电视剧中青青是青玄鸟人设,和阁主这对寻青CP太好磕了,据悉两人还有前世今生的戏份,青青身世是什么,结局又如何?和阁主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雪阡寻和青青,一个是叽叽喳喳的青玄鸟人设,一个是冷面无情高冷的罗酆阁阁主。两人的故事线也好嗑,青青在千年前是青玄鸟,和雪阡寻曾有一段感情。雪阡寻喝下八泪饮之后,就忘记了前尘往事,但是青青额头上的流星痕就和阁主有很大的关系,阁主初次看到青青,两人今生的故事就开始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