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遇龙青青流星痕怎么来的 青青和阁主雪阡寻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3 11:42:39

  没想到冷漠阁主竟栽到青青手里,遇龙青青流星痕怎么来的很多人问?据悉,这个是痕迹和她前世的身份有关,青青和阁主雪阡寻结局会是什么呢?前世两人都喝下了八泪饮太虐了,这一世的结局一定要HE。

QQ截图20210513114117.jpg

  雪阡寻是罗酆阁阁主,冷面如霜、生而孤独、冷漠寡言。他三千年前是天界的天孤星,因擅离职守被罚除去天降之位,抽出一节肋骨制成琵琶,以忏其罪,并喝下八泪饮而忘情,驻守在罗酆阁三千年。青青三千年前是青玄鸟,因为引天孤星擅离职守导致2人被处罚,后面也喝下了八泪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