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卓伟爆料】刘宇黑料卖照片是真的吗 刘宇8000卖身事件

来源: zdface 2021-05-12 18:42:24

   近日,网传知名狗仔卓伟爆料某C位出道的爱豆8000卖身事件,不少人第一反应就是刘宇,早前网传的刘宇黑料卖照片是真的吗?刘宇8000万卖身事件是什么呢?接下

近日,网传知名狗仔卓伟爆料某C位出道的爱豆8000卖身事件,不少人第一反应就是刘宇,早前网传的刘宇黑料卖照片是真的吗?刘宇8000万卖身事件是什么呢?接下来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男星刘宇、曾经的《创造营第四季》选秀选手被曝贩卖裸照引发粉丝争议,这一事件带有的敏感性也迅速在网上热传。根据爆料者发布的与刘宇交易照片的聊天记录来看,双方之间的对话尺度大到令人咋舌。爆料者在网上透露,拍照者刘宇自拍身上多张带有敏感部位的隐私照片。 近日,网传知名狗仔卓伟爆料某C位出道的爱豆8000卖身事件,不少人第一反应就是刘宇,早前网传的刘宇黑料卖照片是真的吗?刘宇8000万卖身事件是什么呢?接下来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通过社交软件售卖给网上买主,大约9张照片外加一则视频,总售价8888元。因爆料者多次敲定对方卖主为男演员刘宇,并为证明自己所言非虚,更是晒出与对方付款所需的身份验证等相关交易信息,似乎,这一戏码让网友们都真假分不清。 近日,网传知名狗仔卓伟爆料某C位出道的爱豆8000卖身事件,不少人第一反应就是刘宇,早前网传的刘宇黑料卖照片是真的吗?刘宇8000万卖身事件是什么呢?接下来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刘宇黑料卖照片是真的吗?刘宇8000卖身事件已经告诉大家了,究竟是不是真的还不知道,但是公司早前之前就辟谣了这件事情,如若爆料者透露的对方真为男艺人刘宇,那么据相关法律专家口吻,刘宇已在法律上严重触犯传播淫秽物品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