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风暴舞】牟川是好还是坏 牟川真实身份结局怎么样

来源: zdface 2021-05-12 18:09:24

  【风暴舞】牟川是李俊杰和周子萱的老大,其实也是周子萱的三叔。他是好人还是坏人呢?怎么看起来那么像坏人呢?牟川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结局怎么样?快来看看吧!

【风暴舞】牟川是李俊杰和周子萱的老大,其实也是周子萱的三叔。他是好人还是坏人呢?怎么看起来那么像坏人呢?牟川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结局怎么样?快来看看吧!

在该剧中,由任达华饰演的牟川沉着老练、阴狠决绝,但背后也埋藏深情。“当你凝望深渊时,深渊也在凝望着你。看着这个介绍就能看出来他不仅仅是个探员的老大这么简单,据悉是有双重身份的,那就代表他是个坏人了。 【风暴舞】牟川是李俊杰和周子萱的老大,其实也是周子萱的三叔。他是好人还是坏人呢?怎么看起来那么像坏人呢?牟川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结局怎么样?快来看看吧!

任达华饰演的牟川表面冷峻沉着,但内心饱含深情,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双面人物”。任达华对于反派人物的塑造可以说是驾轻就熟了,所以此次在风暴舞饰演的角色就轻车熟路了。看了剧的朋友就会知道弹幕上都在说牟川是坏人。 【风暴舞】牟川是李俊杰和周子萱的老大,其实也是周子萱的三叔。他是好人还是坏人呢?怎么看起来那么像坏人呢?牟川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结局怎么样?快来看看吧!

【风暴舞】牟川是好还是坏已经知道了吧,其实他的身份不仅仅是现在的老大的身份,牟川真实身份目前还没有曝光,但是他一直阻拦李俊杰对于加莱的追踪就能看出来牟川的不对劲,结局怎么样呢?坏人的结局一定会不好了。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