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张蓝心个人资料和刘队长结婚是真的吗 张蓝心和刘队长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5-12 13:45:41

   近日,张蓝心说:不要因为我是一个女孩对我降低标准,可以提高这个标准,不少人想起当时真正男子汉上和刘队长的传闻,好奇张蓝心个人资料和刘队长结婚是真的

近日,张蓝心说:不要因为我是一个女孩对我降低标准,可以提高这个标准,不少人想起当时真正男子汉上和刘队长的传闻,好奇张蓝心个人资料和刘队长结婚是真的吗?张蓝心和刘队长在一起了吗​?

当时在《真正男子汉》节目组组织了一个联谊会,张蓝心热情表白刘队,真的是火一般的炽热,但是刘队可能碍于身份,表现的很矜持,但也能看出他也是很欣赏张的,只是他的性格可能没有张蓝心那么冲动。 近日,张蓝心说:不要因为我是一个女孩对我降低标准,可以提高这个标准,不少人想起当时真正男子汉上和刘队长的传闻,好奇张蓝心个人资料和刘队长结婚是真的吗?张蓝心和刘队长在一起了吗​?

张这人比较直爽,因为刘队的属于比较冷酷的人,张一下子就被他征服了。而且张又是一个情绪外露且非常直爽的的人,所以对刘队长表白的那叫一个炽热。在相亲会上两人还手动比心,萌翻了不少人。不过在节目结束之后,这两人在明面上也没有更多的交集了。 近日,张蓝心说:不要因为我是一个女孩对我降低标准,可以提高这个标准,不少人想起当时真正男子汉上和刘队长的传闻,好奇张蓝心个人资料和刘队长结婚是真的吗?张蓝心和刘队长在一起了吗​?

张蓝心个人资料和刘队长结婚是真的吗?虽然网络上有传言说张蓝心和刘队长结婚了,但都是谣传而已,实际上两人别说结婚了,连恋情的苗头都没有看到,张蓝心和刘队长在一起了吗?估计就是个谣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