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被扒 父亲杜国豪是芒果传媒的老板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2 13:25:26

  杜海涛在湖南卫视很吃香到底有什么背景呢?网友扒出了杜海涛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没想到他的父亲是杜国豪。据悉,杜国豪不是芒果传媒的老板而是江南首富,所以杜海涛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QQ截图20210512132856.jpg

依靠着快乐家族的人气,杜海涛也算是众人皆知了,可是没想到杜海涛的家庭背景本身也很强大,他的妈妈虽然并不是什么明星,但是之前在沈阳也唱过歌,所以在当地也是小有名气,他的父亲是杜国豪,是商业圈里很有名的人物,甚至被称为江南第一首富,杜海涛可真是深藏不露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