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周柯宇除了抽烟还有啥黑料么 周柯宇个人资料简介爸妈真实身份被扒

来源: zdface 2021-05-11 13:12:23

   周柯宇好帅呀,成功出道了,才得知周柯宇是杨幂旗下的艺人。周柯宇除了抽烟还有啥黑料么?周柯宇个人资料简介爸妈真实身份被扒果然不简单呀。

周柯宇好帅呀,成功出道了,才得知周柯宇是杨幂旗下的艺人。周柯宇除了抽烟还有啥黑料么?周柯宇个人资料简介爸妈真实身份被扒果然不简单呀。

除了邓超和刘逸云,还有很多明星为《创造营2021》的学员打call了,只不过,他们是为自己公司艺人打call,比如嘉行传媒的周柯宇,牌面非常大,“一姐”杨幂和“二姐”迪丽热巴,“一哥”张彬彬和“二哥”高伟光,都为周柯宇打call了。 周柯宇好帅呀,成功出道了,才得知周柯宇是杨幂旗下的艺人。周柯宇除了抽烟还有啥黑料么?周柯宇个人资料简介爸妈真实身份被扒果然不简单呀。

严格意义上来说,周柯宇是嘉行传媒旗下新公司嘉行新悦旗下艺人,该公司专门打造偶像团体的,周柯宇就是嘉行新悦男团BEST中的一员。最近几年,嘉行新悦经常派艺人参加《青春有你》《创造营》,但都没有太成功。 周柯宇好帅呀,成功出道了,才得知周柯宇是杨幂旗下的艺人。周柯宇除了抽烟还有啥黑料么?周柯宇个人资料简介爸妈真实身份被扒果然不简单呀。

周柯宇个人资料中爸妈资料并不多,如今,嘉行新悦终于要迎来胜利了,因为周柯宇在《创造营2021》出道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创造营2021》比《青春有你3》火,周柯宇很有可能比周震南、李汶翰等人火,到时候可以和杨幂、迪丽热巴搭档演戏了。周柯宇有啥黑料么?目前还没有扒出更多,除了抽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