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陈博鉴方婷是谁照片长什么样子个人资料 晋江月逝水疑似轻生自杀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5-11 11:33:27

   近日,晋江一位作者昵称为月逝水疑似轻生的消息引起热议,晋江月月逝水微博发长文称老公多次出轨小三,自己也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网友扒出疑似晋江月月逝

近日,晋江一位作者昵称为月逝水疑似轻生的消息引起热议,晋江月月逝水微博发长文称老公多次出轨小三,自己也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网友扒出疑似晋江月月逝水的老公和小三名叫做陈博鉴方婷,网上对于他们的照片长什么样子太好奇了。

4月25日,社交平台被一则消息刷屏。一位名叫“月逝水”的网红写作博主在公开留下遗书后,疑似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之所以被广泛关注,当然不是她有多么出名,而是因为她选择死亡的原因太令人气愤。据悉,这位女博主是已婚的身份,她的丈夫名叫陈博鉴,长长的一篇遗书围绕着“情”字展开,披露了男方婚内出轨的渣男行径以及女方的崩溃心绪。 近日,晋江一位作者昵称为月逝水疑似轻生的消息引起热议,晋江月月逝水微博发长文称老公多次出轨小三,自己也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网友扒出疑似晋江月月逝水的老公和小三名叫做陈博鉴方婷,网上对于他们的照片长什么样子太好奇了。

文章开头,月逝水先是回顾了两人长达十五年的美好生活,从朋友到恋人再到夫妻,开始总是充满甜蜜。在2020年底,丈夫陈博鉴突然告诉她自己厌烦了婚姻,想要过单身生活、离婚。女人的直觉迫使月逝水翻了男方的手机,果不其然发现他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 近日,晋江一位作者昵称为月逝水疑似轻生的消息引起热议,晋江月月逝水微博发长文称老公多次出轨小三,自己也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网友扒出疑似晋江月月逝水的老公和小三名叫做陈博鉴方婷,网上对于他们的照片长什么样子太好奇了。

之后月逝水心软原谅他,没想到陈博鉴又出轨了,小三疑似叫做方婷,网友陈博鉴方婷照片长什样子太好奇了,在贴吧扒出两张照片也不知道是不是本人。

原标题: 晋江月逝水疑似轻生自杀了吗陈博鉴方婷是谁照片长什么样子个人资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