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陶昕然力挺乃万评论区翻车现场 陶昕然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09 14:27:33

  近日,因为乃万在音乐节上的一段话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曾扮演《甄嬛传》中安陵容一角的陶昕然力挺乃万结果评论区确是翻车现场,随即删除微博以后还是被骂,关于陶昕然个人资老公是谁等消息也都被大家给扒出来了。

 

陶昕然凌晨发文,自称“岁月静好婊”,还配了“结束”两个字,似乎是在回应昨天的争议,陶昕然发布长文力挺说唱女歌手乃万。她表示希望男性女性互相体谅,多一些暖意,少一些恶意。这番言论引发网友谩骂,很多网友觉得她不了解情况,并不赞同她的意见,导致陶昕然删除了这条动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