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小舍得田雨岚的身世性格分析 田雨岚结局是什么离婚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5-09 14:18:35

   小舍得田雨岚身世性格分析之前折磨子悠,现在又不停的去找南俪的麻烦,南俪的总监职位也丢了。田雨岚结局是什么离婚了吗?

小舍得田雨岚身世性格分析之前折磨子悠,现在又不停的去找南俪的麻烦,南俪的总监职位也丢了。田雨岚结局是什么离婚了吗?

田雨岚是一个很要强的人,因为她的原生家庭并不好,从小就没有父亲的她受尽了别人的嘲笑与侮辱,在母亲嫁给现在的继父之前,她们一家都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可是母亲虽然现在过上了好日子,但她却并不是继父的女儿,在这个家里也得不到什么优待,这导致她的性格越来越强势。 小舍得田雨岚身世性格分析之前折磨子悠,现在又不停的去找南俪的麻烦,南俪的总监职位也丢了。田雨岚结局是什么离婚了吗?

她老是想要和继父的亲生女儿南俪一较高下,不光要比自己,就连孩子的学习成绩也要比一下,所以当她知道自己的儿子在数学考试中并没有拿到名次的时候,感到无比的愤怒。因为在家里她一直都在努力地监督儿子学习,拿到卷子以后,她愤怒的寻找原因,最后终于知道了钟老师在外开办补习班的事情。 小舍得田雨岚身世性格分析之前折磨子悠,现在又不停的去找南俪的麻烦,南俪的总监职位也丢了。田雨岚结局是什么离婚了吗?

小舍得田雨岚的身世性格分析怎么和她妈一个德行,看得越来越气人了。田雨岚结局是什么离婚了吗后面会揭晓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