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曝】陈乔恩男友艾伦的家世 艾伦是做什么的多大了原名叫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5-03 08:15:32

   近日,在芒果TV招商会上,湖南卫视的导演曾提到节目是真的,并且透露陈乔恩马上结婚了,但是随后经纪人回应陈乔恩团队已经发布了声明,并没有结婚的计划,这是

近日,在芒果TV招商会上,湖南卫视的导演曾提到节目是真的,并且透露陈乔恩马上结婚了,但是随后经纪人回应陈乔恩团队已经发布了声明,并没有结婚的计划,这是不是就很尴尬呢?陈乔恩男友艾伦的家世如何呢?艾伦是做什么的多大了原名叫什么?

艾伦是《女儿们的恋爱》里请的一名嘉宾,陈乔恩则是作为”相亲对象“去参加这个节目的。两人通过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相识,并相知。他们两人也是一见钟情。在节目收尾的时候,艾伦大方的表白了陈乔恩,陈乔恩也是非常勇敢地接受了艾伦的表白,有情人终成眷属。 近日,在芒果TV招商会上,湖南卫视的导演曾提到节目是真的,并且透露陈乔恩马上结婚了,但是随后经纪人回应陈乔恩团队已经发布了声明,并没有结婚的计划,这是不是就很尴尬呢?陈乔恩男友艾伦的家世如何呢?艾伦是做什么的多大了原名叫什么?

艾伦的原名叫做曾伟昌,是一名马来西亚的富二代,个人名下坐拥三座豪宅,家境是相当的富有。艾伦自己本人还是一名健康食品行业里的商人,属于是一名货真价实的白马王子。艾伦的家庭条件和社会条件和陈乔恩的完全不同,很多人都担心他们会走不长久的,但是艾伦非常勇敢的承认了这一点,自己表示“跟陈乔恩在一起的话,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和评论,我从来都没走过这条路,但是我愿意去克服。” 近日,在芒果TV招商会上,湖南卫视的导演曾提到节目是真的,并且透露陈乔恩马上结婚了,但是随后经纪人回应陈乔恩团队已经发布了声明,并没有结婚的计划,这是不是就很尴尬呢?陈乔恩男友艾伦的家世如何呢?艾伦是做什么的多大了原名叫什么?

陈乔恩听了艾伦的一番话后,非常感动,她哭着说道:“爱情没有放弃我,有一个人可以为我那么勇敢!”一切来的都是刚刚好,不早不晚,刚刚好。陈乔恩现在已经是奔四的年龄了,她自己始终坚持不为结婚而结婚,始终在等待那个让自己心动的白马王子。最终陈乔恩不负时间不负自己,终于等来来属于自己真正的白马王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