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项思醒毕业旧照疑似曝光网友称之换了个头 项思醒退婚了没最新后续

来源: zdface 2021-05-03 03:51:30

  项思醒毕业旧照疑似曝光网友称之简直换了个头,除了脸差别很大,身材实则还是不错的,项思醒退婚了没最新后续,谁也没想到项思醒事件后期会有这么大的反转。

项思醒毕业旧照疑似曝光网友称之简直换了个头,除了脸差别很大,身材实则还是不错的,项思醒退婚了没最新后续,谁也没想到项思醒事件后期会有这么大的反转。

看项思醒和徐振宇的订婚照,发现她的身高不到160,身材比例也是五五分,根本不像精修图里有着大长腿模特身材。项思醒真人和照片的差距也很大,即便是整容加上化浓妆,也显得头大身材矮小,有点鲁豫的感觉。 项思醒毕业旧照疑似曝光网友称之简直换了个头,除了脸差别很大,身材实则还是不错的,项思醒退婚了没最新后续,谁也没想到项思醒事件后期会有这么大的反转。

不得不说,她并不算美女,能成为网红,应该感谢张科峰砸的200万包装,离开美颜和滤镜,她真的是很普通。可现实中这种女孩却非常有异性缘,可能和她性格比较开放,有心机和手段,有本事让他们心甘情愿花钱。 项思醒毕业旧照疑似曝光网友称之简直换了个头,除了脸差别很大,身材实则还是不错的,项思醒退婚了没最新后续,谁也没想到项思醒事件后期会有这么大的反转。

项思醒毕业旧照疑似曝光,项思醒退婚了没最新后续,据悉因为这次的事件,与项思醒订婚的徐某疑似要退婚,根据网传的爆料已经委托律师了,而且徐某的母亲还被气病了,项思醒看起来这次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网友们也表示项思醒的感情纠葛连狗血电视剧都拍不出来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