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八零九零叶奶奶病治好了吗 八零九零叶奶奶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9 15:40:32

  叶小妹送奶奶林院长住院,医生叮嘱叶小妹平时注意病人的情绪,不能刺激到病人,好奇叶奶奶病治好了吗?八零九零叶奶奶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叶小妹经过多方打探,了解到了葛大夫能治癌症。葛大夫不肯医治林院长,叶小妹在葛大夫家外等了很久时间。葛大夫改变了主意,向叶小妹索要九万九药材费。叶小妹去取钱回来的时候,发现葛大夫被一伙中年男女围殴,有人大骂葛大夫是骗子。叶小妹惦记着奶奶林院长的病情,挤进人群里面,想为葛大夫解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