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密室大逃脱3第三季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

来源: 2021-04-29 14:58:31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终于如期而至,官宣5月6号中午12点开播,网友纷纷表示快乐回来了,各种名场面即将来袭,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的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据悉是每周四中午12点上线!

密室大逃脱3第三季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jpg

 4月29日芒果TV发布了《密室大逃脱》第三季前情篇,杨幂、大张伟、黄明昊、邓伦,还有第一季的张国伟再次回归,组成密逃五子,并定档5月6日与大家不见不散。更新时间是每周四中午12点,节目组新加入两位常驻,郭麒麟和大张伟。郭麒麟和大张伟综艺感强,两人嘴上功夫了得,给大家带来不少欢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