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青春环游记3什么时候播出 第三集嘉宾名单龚俊张哲瀚合体是真的吗

来源: zdface 2021-04-28 14:51:29

   青春环游记在第二档的时候就已经收视率很高,嘉宾阵容网友非常喜欢,近期蓝台新的招商活动也已经正式开始,其中综艺的部分也透露了青春环游记第三季的新

青春环游记在第二档的时候就已经收视率很高,嘉宾阵容网友非常喜欢,近期蓝台新的招商活动也已经正式开始,其中综艺的部分也透露了青春环游记第三季的新情况,那么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第三集嘉宾名单都有谁,龚俊张哲瀚会合体吗?

近日蓝台的招商活动正式开始,综艺的部分也透露了《青春环游记》第三季的新动态,除了固定嘉宾阵容之外,还有6位飞行嘉宾加盟,包括龚俊、张哲瀚、吴亦凡、任嘉伦、谭松韵以及赵露思,另外节目还会邀请时代少年团演唱新版《快乐星球》来作为主题曲,消息一出随即引发网友热议。 青春环游记在第二档的时候就已经收视率很高,嘉宾阵容网友非常喜欢,近期蓝台新的招商活动也已经正式开始,其中综艺的部分也透露了青春环游记第三季的新情况,那么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第三集嘉宾名单都有谁,龚俊张哲瀚会合体吗?

而龚俊张哲瀚今年因为《山河令》而名气大涨,很多cp粉都想看到这两位艺人能够合体,若是加盟这档节目想必热度会非常高。另外吴亦凡、任嘉伦、赵露思以及谭松韵都是当红的艺人明星,由此可见新一季的节目吴彤在艺人阵容方面开始发力了。 青春环游记在第二档的时候就已经收视率很高,嘉宾阵容网友非常喜欢,近期蓝台新的招商活动也已经正式开始,其中综艺的部分也透露了青春环游记第三季的新情况,那么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第三集嘉宾名单都有谁,龚俊张哲瀚会合体吗?

青春环游记3什么时候播出现在还不一定,不过有网友爆料称新一季的节目周深或将退出,所以那位新成员极大可能是为了顶替加盟,但一切消息还是以官宣为准。不过看了这个艺人阵容小编的期待值变得更高了,大家期待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