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小女霓裳电视剧更新时间什么时候 一周更新几集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zdface 2021-04-28 12:39:33

  小女霓裳这部电视剧终于定档播出了,织染世家之女谢小霓和欧阳子虞的故事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好奇这部电视剧更新时间什么时候,一周更新几集什么时候播出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

小女霓裳这部电视剧终于定档播出了,织染世家之女谢小霓和欧阳子虞的故事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好奇这部电视剧更新时间什么时候,一周更新几集什么时候播出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

大宁年间,谢氏绸布庄的幺女谢小霓,立志要继承家族的衣钵成为一名女商人。而谢氏却因被同行苏氏陷害导致家破人亡。侥幸存活下来的谢小霓发誓要为家族洗清冤屈并重振谢氏。她化名“霓裳”进入江南云锦庄苦学染绣技艺,多年的卧薪尝胆,虚心学艺,终于使她凭借过人的才华和智慧在织造界站稳脚跟,渐渐打下了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小女霓裳这部电视剧终于定档播出了,织染世家之女谢小霓和欧阳子虞的故事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好奇这部电视剧更新时间什么时候,一周更新几集什么时候播出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

而此时,苏氏察觉到了她的意图,步步追杀企图斩草除根,幸得一直爱恋自己的欧阳子虞帮忙,谢小霓才得以逃出生天,出走西域。一年之后谢小霓改名换姓,带着学习到的新知识再次归来,这次她做好了万全的准备,终于为父兄家族洗清冤屈,重振谢氏商行。而她也探索出一条令人称颂的经商之路,成为一名成功的女商人。 小女霓裳这部电视剧终于定档播出了,织染世家之女谢小霓和欧阳子虞的故事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好奇这部电视剧更新时间什么时候,一周更新几集什么时候播出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

小女霓裳电视剧更新时间什么时候?一周更新几集什么时候播出?4.20 中午11:30优酷独播,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收藏起来追剧吧,一起期待毕雯珺的欧阳子虞书和厉嘉琪的霓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