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暴舞阮太元是好人吗 阮太元幕后黑手boss身份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8 10:25:45

  风暴舞阮太元出场了,她是好人吗?怎么可能! 阮太元幕后黑手的真实身份终于曝光了,是反派大boss大佬,是不是没有想到,她把李俊杰抓起来了,然后周子萱还伪装成别的身份来见她,但是被识破了。

 
李俊杰在屋子打斗后离开,女主后脚到屋子里,坐电脑前看监控里的男主打斗视频。过了几天,男二又来这个屋子了,坐在电脑前看男主打斗的监控视频和女主看男主监控视频的视频。阮太元还让周子萱去杀李俊杰,现在阮太元就是要搞死李俊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