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小女霓裳电视剧是小说改编的吗 小女霓裳原著小说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4-28 08:48:29

   小女霓裳这部电视剧开播以后,不少人觉得这个剧情跟看过的某本小说的情节很像,好奇小女霓裳电视剧是小说改编的吗?小女霓裳原著小说是什么呢?据了解这部

小女霓裳这部电视剧开播以后,不少人觉得这个剧情跟看过的某本小说的情节很像,好奇小女霓裳电视剧是小说改编的吗?小女霓裳原著小说是什么呢?据了解这部电视剧的是《小女花不弃》的姊妹篇,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小女霓裳》宣传上是《小女花不弃》的姊妹篇,但是《小女花不弃》改编自网文作者桩桩的同名小说,而《小女霓裳》小编翻遍了全网,均没有提及《小女霓裳》有原作和原作者。所以私以为,《小女霓裳》应该是出品方飞宝传媒自家出的剧本,作者应该是编剧大人自己了。 小女霓裳这部电视剧开播以后,不少人觉得这个剧情跟看过的某本小说的情节很像,好奇小女霓裳电视剧是小说改编的吗?小女霓裳原著小说是什么呢?据了解这部电视剧的是《小女花不弃》的姊妹篇,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虽然阵容上比不上“花不弃”的原版人马,但是男主是大厂男孩毕雯珺,该剧主要讲述的是织染世家之女谢小霓历经家变,决心自立自强,化名“霓裳”卧薪尝胆虚心学艺,终于凭借过人才华和智慧在织造业站稳脚跟的励志故事。 小女霓裳这部电视剧开播以后,不少人觉得这个剧情跟看过的某本小说的情节很像,好奇小女霓裳电视剧是小说改编的吗?小女霓裳原著小说是什么呢?据了解这部电视剧的是《小女花不弃》的姊妹篇,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小女霓裳电视剧是小说改编的吗?小女霓裳原著小说是什么就介绍到这里了,毕雯珺饰演的欧阳子虞是一位贵公子,他热情洒脱豁达的心性吸引了谢小霓的好感,最终两个人也幸福的在一起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