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暴舞天蝎组织是什么组织 幕后黑手是谁阮太元第几集出场

来源: 2021-04-28 10:37:07

  风暴舞中从头到尾一直都有个神秘的组织叫做天蝎组织,目前出场的几个人物似乎有一些就是天蝎组织派出来的内鬼,而风暴舞幕后黑手和天蝎组织肯定也是脱不了关系的,从预告简介来看,阮太元应该就是天蝎组织的头目,目前还没有出场。

风暴舞天蝎组织是什么组织 幕后黑手是谁阮太元第几集出场 (2).jpg
但马启明非要求拉开窗帘,说什么他不喜欢太压抑的气氛,结果窗帘刚一拉开,一发子弹破窗而入。就是那么巧。邀请李云去卫生间,拉开会客室的窗帘,看似是两件不起眼的小事,实际上却是这两次谋杀的最关键一环。第一次谋杀除掉了发现天蝎秘密的心腹大患李云,第二次谋杀陷害了窥探天蝎秘密的李俊杰。两件事的直接参与者马启明无疑是天蝎组织的一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