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八零九零过三爽有吻戏吗 过三爽叶小妹第几集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3 16:37:55

  八零九零过三爽的饰演者是白敬亭,据悉白敬亭的荧幕初吻刚给了马思纯。这部电视剧中过三爽有吻戏吗?过三爽为了挣钱,竟然骗叶小妹,因为小妹的奶奶患了癌症,过三爽骗说能治好。两人第几集在一起?

 
听到小妹(吴倩)说养老院有个老奶奶想孙子了,想让他扮演孙子哄哄老奶奶,过三爽(白敬亭)说什么也不答应,说是影响自己注意,耽误第二天上班…小妹只能从口袋里摸出了仅有的370块,一看有钱赚,过三爽立刻改变了主意,一把夺过来揣在了兜里,一瘸一拐的往养老院方向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