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任嘉伦老婆是谁演过哪些电视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3 16:23:00

  近日,任嘉伦和邢菲主演的《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即将开播,网上突然爆出了任嘉伦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没想到整容前居然长这个样子的,好奇任嘉伦老婆是谁演过哪些电视剧呢?一起来看看吧。

 

因出演《大唐荣耀》的“广平王”而备受关注的任嘉伦,还出演了《诛仙青云志》、《美人为馅》等多部优秀作品,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名气也是一路飙升。不过人红是非多是每个艺人都必须经历的过程,关于他整容的传闻更是传的沸沸扬扬的。甚至还有关于他整容前的照片遭曝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