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洛洛为什么说林墨是女孩子 何洛洛林墨谁的实力更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0 11:52:45

  林墨和何洛洛之间有什么故事吗?为什么总是将这两人捆绑在一起,何洛洛为什么说林墨是女孩子?不过林墨的长相确实秀气,应该是玩笑话吧,何洛洛林墨谁的实力更强呢?

秀粉们都知道,何洛洛是R1SE的成员,他以第二名的成绩出道,也是周震南的队友,而很多人不知道,何洛洛是原际画的,新选手林墨也是原际画的选手,在何洛洛没有出道之前,何洛洛与林墨是队友的关系,周震南在节目里当着林墨的面提到他的前队友何洛洛,并且以成绩做对比,节目组有什么目的也太明显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