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洛洛为什么说林墨是女孩子 何洛洛林墨谁的实力更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0 11:52:45

  林墨和何洛洛之间有什么故事吗?为什么总是将这两人捆绑在一起,何洛洛为什么说林墨是女孩子?不过林墨的长相确实秀气,应该是玩笑话吧,何洛洛林墨谁的实力更强呢?

何洛洛林墨谁实力强,小编觉得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林墨是来自易安音乐社的成员,属于养成系偶像。小小年纪就有自己的原创歌曲,可以说是多才多艺。何洛洛说林墨是女孩子是指长相,不是性格,这次林墨来参加《创造营2021》,可以说是牟足了一口劲。之前《创造营2019》选秀,他的队友何洛洛就以第二名的成绩高位出道。这次林墨也是来头不小,很可能是争c的人选之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