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舍得钟老师骂子悠是第几集 钟老师有孩子吗是坏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0 10:36:57

  小舍得钟老师骂子悠是第几集?钟老师也是够了,对待子悠一点也不像是对待学生的感觉,钟老师有孩子吗是坏的吗?没有孩子的,也是因为子悠的妈妈田雨岚之前举报他。

 
钟老师先是违反规定偷偷办辅导班,后非常傲慢地拒绝和家长沟通。后来,在择数与田雨岚硬刚,直接把矛头指向小孩子,他说出“米桃考100分是因为卷面就100分,你儿子考94,是他能力就这么大,他不行”时,那副表情,特别欠揍。他那副嚣张,狂傲。钟老师不能因为田雨岚的事情,就差别对待子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