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薇娅问欧阳娜娜选男友标准 欧阳娜娜父母个人资料有钱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8 09:41:25

  欧阳娜娜做客薇娅直播间时被问及选男友标准,欧阳娜娜表示现在觉得外形不重要,前提是要善良孝顺。欧阳娜娜父母个人资料被扒有钱吗,据悉欧阳娜娜一家确实有钱,还是艺术分子。

欧阳娜娜出生于艺术世家,父亲欧阳龙为台湾台北市议员,妈妈是台湾演员傅娟。欧阳娜娜,2000年6月15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大提琴演奏者。2011年,欧阳娜娜赢得台湾大提琴比赛冠军并以特优第一名保送台湾师大附中音乐班。2012年,她在台湾成功举办四场“Only&Nana-2012欧阳娜娜大提琴独奏会”巡回音乐会,成为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演奏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