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综艺我的小尾巴播出时间什么平台播出 嘉宾有那些

来源: 2021-04-07 21:14:43

  在近期的综艺节目中,一档观察兄妹成长的真人秀俘获了很多观众们的心,这样独特的运行方式,再加上萌娃们的可爱天真,刚播出不久,就吸引的大批观众。综艺《我的小尾巴》播出时间什么平台播出?嘉宾有那些?

 QQ截图20210405091930.png

综艺《我的小尾巴》以“兄妹关系”为家庭情感综艺的切入点,通过对四组兄妹的日常生活记录,还原兄妹的多元相处模式,探索兄妹相处过程中的相互陪伴和各自成长;向大众传达家庭情感中兄妹相互陪伴的幸福感。节目以 “外景真人秀+棚内观察室”两大空间构成,以“兄妹独自生活”为内容核心,推动情节的发展和话题的引爆,让用户和艺人嘉宾可以在美好和感动中获得对家庭关系的新思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