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十二谭莲玄为什么要杀夜明 莲玄和小青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1-04-01 09:42:50

  十二谭莲玄为什么要杀夜明,他是一名捉妖师,秉着是妖就该杀的信念,看到夜明苏醒过来当然一心想要杀了,可是对小青就很不一样,口口声声时候要把她收了,可是却没有下手, 莲玄和小青结局在一起了吗?

 十二谭莲玄为什么要杀夜明 莲玄和小青结局在一起了吗.jpg

莲玄外表正经严肃,做事严谨,其实他是直肠子,大大咧咧的性格,经常掉入别人挖的陷阱,所以莲玄的世界充满奇遇,这样显得他更加憨萌,他认为人有人界,妖有妖界,人妖是不可能和平共处的。莲玄以捉妖为己任,他一心想抓住夜明这只老妖精,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快,莲玄总是因各种各样的原因错过抓住夜明的好时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