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玉昭令结局是什么揭秘 展昭为什么改成展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31 20:38:26

  尾鱼的风格都是灵异悬疑加言情,怪不得剧中人设都这么带感!原著《开封志怪》算是她早期作品,剧里展昭为什么改成展颜?玉昭令结局是什么揭秘一起来看看。

 截屏2021-03-31 20.38.17.png

《开封志怪》讲的是展昭包拯公孙策之间的故事,不过在这部小说里面增添了很多的色彩,比如说展昭会和姜子牙的义女谈恋爱,而且文中还会出现很多的妖怪,妥妥的探案剧改成了神仙的恋情。这部剧变成玉昭令之后,里面的男主展昭也改名成了展颜,而为什么要用玉昭令?主要是因为去年的《陈情令》大火,所以用了一个差不多的名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