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53岁周慧敏状态皮肤紧致 周慧敏最后嫁给了谁老公是倪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31 09:50:11

  近日53岁周慧敏在社交平台晒出近照,照片来看状态也太好了吧皮肤紧致细腻,完全就是冻龄女神啊!香港当年很火的明星周慧敏很多大佬追求,不少网友好奇她最后嫁给了谁,小编了解到其老公是倪震。

倪震是著名的文二代。父亲倪匡是香江四大才子之一,与金庸、黄霑,蔡澜并列。倪家是书香门第,在倪匡那一代,倪家七兄妹个个都是人才。其父倪匡虽然初中毕业,1957年到香港后,做过工人、校对、编辑、自学成才,成为专业作家。倪震毕业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世界百强大学)。1986年22岁的倪震加入黄霑的公司成为撰稿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