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十二谭各人物结局是什么 夜明是什么妖是星星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30 22:20:01

  娜扎在《十二谭》里真的好美好美啊,身穿各种旗袍,优雅的东方韵味中透着一丝神秘,夜明是什么妖是星星吗?十二谭各人物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截屏2021-03-30 22.18.59.png

夜明曾经是夜空中的一颗星星,自有一股高贵优雅气质,但又不失妩媚。喜欢游历人间,喜欢一切新鲜事物,却被金性坚囚禁整整十年。随后夜明与金性坚、于少白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接踵而至,金性坚对夜明是细腻又温柔的爱,自始至终只为护夜明的周全,在小说中夜明自然是和金性坚在一起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