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十二谭金性坚为什么要囚禁夜明 十年前金性坚对夜明做了什么

来源: 2021-03-31 09:28:41

  夜明醒来的后发现自己根本出不去,才反应过来自己像是在被囚禁,金性坚为什么要囚禁夜明?他只说夜明十年前生了病,其实是被莲玄和金性坚打伤了,金性坚对夜明做了什么?不是喜欢夜明吗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呢?

 十二谭金性坚为什么要囚禁夜明 十年前金性坚对夜明做了什么.jpg

金性坚的真身是女娲补天石,修炼成人,爱上了夜明,两人纠葛了千年,在这期间,夜明跟于少白还有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羁绊,十年前,夜明因意外陷入沉睡,金性坚把她藏在密室里,然后用妖精的内丹帮助夜明复活,复活后的夜明竟然忘记了十年前的事情,只记得千年前跟金性坚相识同居的画面,应该是金性坚故意把夜明的记忆给抹去了,那段记忆是不美好的,金性坚希望夜明能够忘记过去,重新生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