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牌配角廖启智的最后时光 演员廖启智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9 09:02:05

  据报道金牌配角廖启智因病去世,享年66岁,网上曝出他的生前最后时光,可能不少网友对于演员廖启智比较陌生,因为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当配角,其个人资料介绍曝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老戏骨廖启智的经历,则更让人动容。毕竟,他现如今虽乐观抗癌,且一生都是圈内的好好先生,却经历了痛失爱子、妻子抑郁导致婚姻差点破裂的阶段。再后来,好不容易修补好感情,又遭遇另一个儿子想要变性的“晴天霹雳”,可谓家庭风波不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