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十二谭小说讲的什么 小说txt下载在线阅读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8 13:30:11

  由古力娜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十二谭开播了,据悉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十二谭小说讲的什么?女主古力娜扎真的是小说女主本人。小说txt下载在线阅读结局,感兴趣的不要错过。

小说由很多个小故事组成的,跟聊斋,青丘狐传说类似,里面讲述的故事都是以妖为主。整个故事中女主想要男主的妖精内丹,因为十年前女主被男主所伤打回原型,放在石馆里面了。但是,女主重修回原形之后,男主就不想放她走了,而后他们就这样一个追一个逃的纠缠了上千年,开启了一场上千年的追逐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