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能犯规的游戏结局是什么 谁是主办方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8 13:39:16

  不能犯规的游戏终于大结局,那么是什么谁是主办方?虽然这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来的,但是剧情还是有很大的出入。越到后面演员演技拉胯,串场奇怪,调色古怪,不是很能理解。

经典悬疑小说的影视化改编,原著粉丝尤为关注,而他们的质疑则来自剧版加入的警方侦破案件这条线。小说的改编,尤其是悬疑推理小说改编首先面对的将会是审查,可如何将这样一部读者喜爱的经典悬疑小说搬上荧幕?那必须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所以才有了现在的密室与警方侦破双线并进。在不改变原著内核的前提下,保留密室主线和主要人物,重新解构剧集的主线事件和人物关系,进行合理化改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