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姐姐电影故事有原型吗拍摄地在哪 电影多长时间及剧情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0 09:54:44

  我的姐姐预告片中张子枫边吃边哭这段,演技炸裂了,好让人有共情的感觉,光看这一小段花絮就眼眶发酸,一大一小的演技都好真实,导演现场飙泪,电影有原型故事吗?拍摄地在哪?多长时间?一起来了解下剧情简介和详细介绍吧。

 
电影《我的姐姐》围绕失去父母的姐姐在面对追求个人独立生活还是抚养弟弟的问题上展开了一段细腻感人的亲情故事。电影《我的姐姐》由殷若昕执导,金像奖最佳编剧游晓颖亲自操刀剧本,张子枫领衔主演,肖央特别主演,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主演,黄踢踢、王圣迪特别介绍出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