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王子文在一起过吗为什么分手 贾乃亮现在的女朋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9 17:19:41

  王子文因曝出自己有孩子后,网友们纷纷艾特贾乃亮,大家都在质疑这个孩子是贾乃亮的,虽然没有看过孩子的正面,贾乃亮王子文在一起过吗?为什么分手?贾乃亮现在的女朋友是谁?

 

上星期王子文在节目中爆出自己有个7岁大的儿子之后,不少网友挖出王子文前几年的恋爱史,称王子文曾和贾乃亮谈过6年的恋爱,日前贾乃亮在采访中辟谣了这一消息。贾乃亮表示自己和王子文根本没有谈过恋爱,当初没有澄清是觉得不管澄清还是不澄清都会被拿来做文章,于是干脆就不承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