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程潇参加过哪个恋爱节目 程潇黄明昊谈过恋爱吗

来源: 2021-03-19 14:38:25

  今天的热搜不是关于程潇的,是关于程潇妹妹的。但是网友的关注点总是奇特的,关注起了程潇有没有谈过恋爱?可能是因为程潇妹妹还小,没法八卦吧。程潇参加过哪个恋爱节目?程潇黄明昊谈过恋爱吗?

 QQ截图20210319145143.png

  justin黄明昊程潇恋情,两个人只有火花,没有恋情。两个人被传出恋情,是因为两个人共同参加了实景科幻实验综艺节目《勇敢的世界》,两个人在节目中互动非常多,让很多观众觉得两个人有cp感。两个人在节目中经常是一一个组合的,两个人还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作好笑组合,不过两个人只是搭档,不是情侣,当然也不排除日久生情的可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