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新专辑预售在哪里买 鹿晗真名是什么家庭背景太恐怖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9 13:12:58

   鹿晗第三张个人实体专辑《π》新专辑预售来了!在哪里买?嘿哟音乐官方旗舰店独家预售!中午12:07开始抢。鹿晗真名是什么?他本就是叫鹿晗的。家庭背景太恐怖真的吗?据悉鹿晗家庭是军人家庭的,父亲官至师长。

 
8岁时,鹿晗被父母送到韩国留学。而在韩国逛街时,鹿晗“不小心”被SM公司星探发现,从而进入SM公司做练习生。出道后作为主唱,也是门面担当。但是因为sm公司的不作为,所以鹿晗选择了离开,之后回来事业也是不错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