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1翻拍男主女主是王俊和凯张雪迎吗 演员阵容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9 09:35:36

  胡歌和刘亦菲主演的仙剑奇侠传1确定翻拍,这部剧的原版是16年前拍的。目前翻拍版正在选角,预计今年秋季开拍。男主女主是王俊和凯张雪迎吗?另外其他演员阵容都有谁?一起来了解下吧。

 
从曝光的组讯来看,新版《仙剑奇侠传1》预计三季度开机,联想到此前曝光的网剧备案中,就有该剧的新版备案,看来这一次并非空穴来风。再加上本次曝光的人物小传,与原《仙剑》角色人设、形象一致,看来本次《仙剑奇侠传1》被翻拍得以证实,接下来又要有人来毁经典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