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令赵敬最后结局怎么死的 毒蝎蝎王背叛赵敬了吗

来源: 2021-03-18 16:16:01

  山河令已经快要大结局了,如今都知道赵敬才是幕后大boss,赵敬最后结局怎么死的谁杀的?只有毒蝎还傻傻的相信义父,知道喜丧鬼告诉他赵敬的真面目,蝎王背叛赵敬了吗?

 山河令赵敬最后结局怎么死的 毒蝎蝎王背叛赵敬了吗.jpg

看起来唯唯诺诺、老实巴交的赵敬,早就在二十年前就“闷声干大事”了,他由于不满容炫建立天下武库的事情,自己不敢真的脱离当年这群强者,又不服气被他们差遣。于是便暗生嫉妒与怨恨,他设计祸水东引,在高崇的剑上抹下毒药,差点直接害死容炫,之后便是辜负了喜丧鬼罗浮梦,成为官家女婿,蛰伏二十年在背后布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