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灿的第一任老公是谁结过婚吗 王灿比杜淳大个人资料简介年龄

来源: 2021-03-04 23:08:03

  近日,杜淳的老婆王灿个人资料简介备受关注,因为杜淳一直把感情隐藏得很好,忽然曝出王灿是他老婆,还怀孕了。王灿结过婚吗第一任老公是谁?据悉王灿还比杜淳大, 而王灿还自曝是她主动追求杜淳,这段感情还是很令人羡慕的。

 王灿的第一任老公是谁结过婚吗 王灿比杜淳大个人资料简介年龄 (3).jpg

王灿被扒结了婚,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大家都想吃这个瓜。原本,早在2019年就被曝光的杜淳与一名王姓女子同居了五年之久,这名女子曾是花店老板,也曾与圈内人结婚。然而,王灿在接受节目采访时迅速回应,本人澄清自己的身份并非花店老板,也并非花店开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