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营和马恋爱综艺叫什么 和马是哪国人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妆点网 2021-03-04 11:12:01

  创造营里最受大家关注的无疑不是几位外国选手了,其中一位就是叫和马的选手,在考古他的时候还发现创造营和马恋爱综艺叫什么,和马是哪国人个人资料简介,不过那个综艺也是有剧本的。

4.jpg

  和马的个人资料显示,他出生于美国纽约,是混血儿,擅长萨克斯和长笛,以应届身份考入哈佛大学。目前就知道哈佛大学大二,intersection交叉点组合成员,主要是负责唱歌,创造营介绍和马是22岁了。据说,他精通多国语言,英语、中文都很流利。2017年,庆怜、米卡、和马组成三人男团,正式在日本出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