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有几个穿越者 赘婿还有谁是穿越过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4 11:04:30

  宁毅怀疑自己妻子的闺蜜是穿越者,不停的在车里对暗号,属实有些搞笑。赘婿有几个穿越者?赘婿还有谁是穿越过去的?

 搜狗截图21年03月04日1104_20_副本.png

宁毅跟着苏檀儿来到楼氏布庄后,发现店里的布置和苏家布行一模一样,同样在外面划分了停车位,同样分了高价区和低价区,也有成品衣架没有柜台。得知这个创意是楼氏布行经营者楼舒婉想出来的后,宁毅以为楼舒婉和他一样是穿越者,于是在马车上百般试探,又是问wifi密码,又是要扫二维码,还将很多现代才有的歌曲广告唱了出来,搞得楼舒婉一脸懵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