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龚俊是g吗感觉龚俊是弯的 龚俊大学黑料已经结婚是真的吗

来源: 2021-03-02 18:22:22

  龚俊顶着一张绝美的脸出道,一直以来关于龚俊的性取向都备受争议,龚俊是g吗感觉龚俊是弯的?据悉龚俊曾是东华大学大学的校草,网上还有龚俊大学黑料这些不实传言,龚俊已经结婚是真的吗?

龚俊是g吗感觉龚俊是弯的 龚俊大学黑料已经结婚是真的吗.jpg

 龚俊毕业于东华大学,因为龚俊长相清新帅气,五官干净有气质,在校期间还校友们评选为校草,到后来进入娱乐圈,东华大学校草的称号还一直跟随者龚俊。进入娱乐圈之后的龚俊,手里资源还是不错的,出演过好几部大火过的电视剧,人气也随之水涨船高,不少人都粉了这个有萌新气质的大男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