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温客行为什么知道周絮是周子舒 对周子舒那么好有什么目的

来源: 2021-03-02 17:51:12

  从山河令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温客行和周子舒应该很早就认识的,否则温客行为什么知道周絮是周子舒,还对周子舒那么好,更新太慢的日子全靠预告续命,温客行一句伤你者必将他们碎尸万段攻气十足!

 温客行为什么知道周絮是周子舒 对周子舒那么好有什么目的.jpg

周子舒为了躲避晋王的眼线,他易了容,并改名为周絮,期望能过自由、浪迹天涯的日子。在这之后,他遇到了温客行。温客行一眼就看出周子舒是易容的,本以为温客行只是眼力过人,但是在第五集里周子舒给温客行喂药,温客行嫌药水太苦,并喊出了周子舒真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