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咸素媛陈华离婚了吗 咸素媛老公是假富二代

来源: 妆点网 2021-02-24 21:38:22

  咸素媛陈华这段中韩恋早前可以说是备受瞩目了,之前一起参加综艺妻子的味道更是圈粉无数,可能也就是在节目中的行为,节目播出之后咸素媛老公被扒出是假富二代?两人感情一度恶化,咸素媛陈华离婚了吗?

早前,韩国媒体报道称,咸素媛老公陈华是富二代,公公是农场主。这从咸素媛公公节目中霸气侧漏的造型以及阔绰的出手都能看得出来。不过之后咸素媛在节目中否认了这个传闻,她说:“我老公有自己的服装工厂,他的爸爸也不是富豪,只是有2600万平方米的农场而已,不过土地面积有点大,所以平时需要用直升机管理”让节目嘉宾当场石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