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好安怡姜离是机器人吗 姜离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3 15:08:36

  电视剧你好安怡里面戚薇饰演的机器人好酷啊,这种题材还是蛮有意思的呢!你好安怡姜离是机器人吗?姜离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搜狗截图21年02月23日1508_27_副本.png

《你好,安怡》姜离假扮安怡,李遥半人半机器人被发现,两人私下相认。这部剧由戚薇和马天宇领衔主演,是一部充满科技感的电视剧。剧中讲述了人类未来的生活,人类会和芯机人共处,他们也会成为人类家庭不可或缺的小帮手。机器人有意识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毕竟他们对人类来说就是要个工具,但人类对他们产生情感和依旧真的很恐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